Mateo

自娱自乐。
相方@NOW HERE

© Mateo
Powered by LOFTER

随口说说


朋友的男票是这样求婚的。


男票开车去高铁站接她。
“我饿了。”
“前面座位有吃的。”
“我不想吃零食,我要回家喝外婆煲的汤。”
“你看看,我特地给你带过来的。”


朋友探过身去,袋子里没吃的,倒是瞧见了Tiffany的袋子,一阵窃喜,却又不确定是不是给自己的,就眼巴巴地看着。


“打开看看。”他说。
里面是个戒指,她立马戴上傻笑了半天,过了一会儿她才想起来似的问:

“你送我戒指干嘛?”
“还用说吗?”他手握方向盘望着前方,头也不回。


“我想娶你啊。”









这个求婚十分撩妹的前提是
男生很帅
很帅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 )
TOP